close

b21bb051f81986181aff3acd4aed2e738bd4e63b.jpg

直到遇到你,我才明白想要珍惜一個人感悟。 
愛撒謊的惡魔遭遇愛神,是否能夠真心大聲對你說出我喜歡你四個字? 

人死後會來到審判之門,在那裡有天堂之門與地獄之門,
守門人有說真話的天使與說謊話的惡魔,
每個人只有一次提問的機會……直到遇見你,
我才明白——想要去珍惜一個人的心情……
令人期待的新作品,愛的終極抉擇!
----------------- 
書齋巧閒著之於,又看到了一部(以為)是新連載,
沒想到是短篇..... (書齋巧很討厭看短篇!!)
不過看到有人馬上回應說 [ 讚! ] ,這就不得不引起我的好奇心搂,於是就點進去看了!
-------------------
首先畫風還是最重要的@@ 也是我喜歡的類型,
而且不會像尖端出版社那樣(夢幻..)的畫風,
作者畫風(帶點小華麗)且畫的很乾淨(乾淨很重要!!)

------------------
劇情,那就更不用說搂。
很另類的劇情,正反兩面,天使與惡魔、天堂與地獄、真實與謊言,來定論這部短篇。
又在短短的幾頁之間交代了,惡魔與人類的相遇(說實在還滿佩服的!!)
不過卻是不很好的劇情噢^^ (只可惜是短篇...哀...)

arrow
arrow

    *妤小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